山城小面儿  

半夜睡的着

仓丸 84 安仓  横雏

84  安x锦子

安仓  安x仓子

subaru x subako


前篇

https://413man.lofter.com/post/1d7a593f_c1776a3

严重ooc

严重ooc

严重ooc


不喜欢的赶紧关掉【。


这篇文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评论,谢谢_(:з)∠)_




1.

锦子是被隔壁的声响吵醒的,抱着香蕉抱枕坐在床上有点缓不过神。床头柜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十点的位置。

“啊啊啊啊!好痛啊!!!!”

......

被隔壁这么一叫,立马清醒了的锦子抓了抓脸,好像房东大叔说了,今天有人要搬进来。

 

2.

真正和隔壁的新邻居认识是在第二天的晚上,房东开的居酒屋里。

因为和房东大叔约了打牌,打完工也没特别换衣服,就直接拉开了居酒屋的大门。意外的看到那个所谓凶神恶煞其实是怕生的房东大叔,正在和一个满脸通红显然是喝多了的卷发男人聊得特别开心。

“你这是什么打扮???”涉谷昴一脸嫌弃地瞪着走进来的锦子,“原来你有这种嗜好。”

“兼职啦兼职。大叔。”

毫不在意的踢掉脚上的高跟鞋,直接坐在了那个卷发男人的旁边。“介绍一下?”

“你的新邻居,丸山隆平。”

锦子自然的接过对方递过来的冰水,也不擦掉嘴上的口红,直接喝了起来。看着身边对着自己笑眯眯的男人不禁觉得有趣。

“喂。收敛点,他是hina介绍过来的。”

“啧,没劲。”

将手中的水杯往前一推,赤着脚便准备往楼上走。

“喂,不打牌了?”

“不打了,大叔~少抽点烟吧~”

拿过锦子喝过的水杯,看着印在杯子边上的口红,真是不可爱的小鬼。一边把嘴边的香烟暗灭在一旁的烟灰缸里。

 

3.

新来的邻居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过,也很奇怪。

好像是一个作家。对谁都很好的样子,每天总是眯着一双眼睛,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是那个白皮的恋人介绍来的。

 

4.

那天刚好丸山有空,就去了锦子打工的地方接她下班。毕竟是住在一起的,经过多次一起喝酒发疯,已经是熟到不能在熟了。

所以等锦子出现的时候,就看见他的新邻居被一个身高一米八的男人壁咚了。

这个场景怎么看怎么熟。

最终她还是选择自己走回了家。

 

5.

最近新邻居好像有点像个人了。

这句话也许很难理解,难道之前就不是人了么?

锦子大人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之前那是充气娃娃!已经不是一次的在门口看见那个身高一米八却总是一脸哈趴狗表情的帅气男人了,从一开始的好奇到现在的习以为常。

大概也就是那些所谓的儿女情长。

 

6.

从前有只喜欢做一发技的狸猫,邂逅了一只喜欢吃吃吃的大熊。大熊因为狸猫的温柔和一发技爱上了对方,死缠烂打之后终于追到手了,然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你以为故事就这样完结了么?

愚蠢的人类。

狸猫是一种很固执也很温柔的动物,当某一天他发现大熊在外面找到新的食物的时候他选择了忍耐。毕竟大熊个子高脑袋缺氧不够用,他们都很爱对方。

大熊因为家里狸猫的忍耐和温柔,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去外面吃上更多好吃的东西,渐渐地忽略了家里的那只固执又温柔的狸猫。

直到狸猫的离开,笨熊才发现,狸猫已经成为了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然后他去找了狸猫的好朋友,大猩猩。

大猩猩知道了这件事后狠狠的揍了笨熊一顿,一开始根本就不打算帮忙的他,最后熬不住笨熊的哀求还是告诉了他狸猫的住址。

大猩猩一度觉得自己把狸猫的住址告诉笨熊的这件事也许做错了,而大猩猩的爱人笨熊的远房表哥白熊笑着安慰道,也许让两人见面说清楚做个了断才是最好的选择不是么。

再说了,你忘记那只精得跟猴儿似的黑猫也在那里了么。

 

7.

就这样,笨熊拿到了狸猫的住址,却没有直接找上门。他就跟个STK一样,天天躲在不知道的角落看着狸猫的一举一动。

直到有一天,一个女孩狠狠的踹上了笨熊的大屁股。

“啊!真是麻烦!这么大的个子真的以为狸猫没发现你么!!叫你笨熊还真是笨上天了???”

女孩子劈头盖脸的把笨熊骂里一顿,笨熊很伤心。明明自己隐藏的很好结果竟然被发现了?!不对不对。

女孩对笨熊说,

“喜欢就上啊。别躲躲藏藏的,以前发生的事情都过去了,尽然现在知道要珍惜为什么还不行动?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

受到了启发的笨熊开启了牛皮糖的绅士模式,那件事后第一次出现在了狸猫的面前,很华丽的来了一个帅气的壁咚。

看着对方水汪汪的眼睛,忍不住想亲..不不不。

“对不起。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许都迟了,但是请给我一个再次追求你的机会。”

说完笨熊便将手中刚买的热乎乎的章鱼烧塞进了狸猫的手上,然后飞似的跑走了。哦...中途还平地摔了一跤。

狸猫傻傻的抱着章鱼烧,看着那个平地摔倒又爬起来继续跑的笨熊,忍不住笑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8.

之后笨熊就天天出现在了有狸猫的任何场所,总是在一边用着很专注的眼神看着狸猫,像是要将狸猫的印在心里一样。狸猫也逐渐的从一开始的脸红不自在,到现在的习惯有点害羞。

就这么过了一个夏天,笨熊每天都陪伴在狸猫的身边,没有牵手没有拥抱更没有亲吻。

却总让人觉得他们深爱着对方。

.

9.

听着隔壁传来的声音,锦子停顿了一会,在博客上敲下了最后一行字。

 

终于在这个秋天的开始,他们又开始了一场新的恋爱。

祝他们幸福。

 

10.

锦子番外

大家好,我是maru。现在住在朋友介绍的屋子里,和恋人一起。

我的隔壁住着一位很漂亮的女性,N子。

我刚来这里的时候,先是从房东那里听来的,一个背着吉他浪迹天涯的小鬼。是不是很有趣?

真正认识N子那天,我很没用的喝多了,只看到了人却并没有和对方说话。那天喝多的理由,现在和以后都不会再有了。因为我现在很好很幸福。

毕竟住在隔壁,通过房东的关系,我和N子也开始熟悉起来。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完全不一样,N子其实是一位非常温柔的女性。

有的时候还会犯点傻,让人怀疑是不是还有点天然的属性w

N子在我家那位还没出现的时候,陪伴我度过了她所谓的很长一段充气娃娃的生活?哪里不对。www

每天根据她的心情,总是有各种方式来表达出对我的关心。有的时候是和我说各种故事,有的时候是和房东一起三个人爬上屋顶喝酒看星星,有的时候一句不说的坐在我身边专心看着我之前发行的小说。

总之就是一位非常棒非常温柔的女性。

 

11.

锦子番外

大仓忠义一把抱过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的丸山,“在写什么?N子?锦子么?”一边用脸蹭了蹭恋人的颈脖。

“嗯啊,就是随便写写。www没有锦子的话,我们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丸山揉了揉大仓的头发,享受着对方的撒娇。

“对不起...”

听到对方的道歉,丸山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道歉我接受哦w”

“话说,你知道锦子的全名是什么?”

“为什么这么问?”

“不是,就是觉得锦子这个名字有点熟。”

...

 

12.

锦子番外

大家好,我来更新啦。

之前也说道了N子是一位非常温柔的女性。

最重要的是,N子现在还是单身。

有没有恋爱经验我不知道,但是我有次偶然的在N子的手机里看到过一张男人的照片。很模糊,但是感觉应该是一位很帅气的人。

我曾经也有旁敲侧击过N子,但是好像我总是很简单的就被忽悠过去了。

这是为什么呢?

 

13.

锦子番外

距离上次更新也有段时间了,我想告诉大家N子现在已经搬走了。但是我不知道她现在人在哪里。

以及,我见到了N子手机中的那个男人。

暂时就称作Y君吧。

Y君就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是一位非常帅气的男人。很巧的是,Y君和我家笨熊是工作上的伙伴。怪不得,我家笨熊当时和我说N子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那天是我第一次见到N子发火,平时虽然也有生气但是也就是那种小女生的撒娇。那天我和笨熊两人去超市买完东西回家,就听到从N子的家里传出了剧烈的争吵声,当然了从头到尾我也就只是听到N子的声音,然后就看见一个男人被N子狠狠地推出了家门。

“咦?Y君?”笨熊看清了男人的脸,发现了是自己公司的合作人,怪不得一直觉得N子这个名字有点熟悉。

原来N子是Y君的妹妹。

但并不是亲兄妹,N子是被领养的。

 

14.

锦子番外

自从上次见过Y君之后,就经常能在房东开的居酒屋里看到Y君的身影,才知道原来Y君和房东是闺中密友?N子来这里的事情Y君也知道,并且一直拜托房东看着N子不要乱来。

所以当Y君看到N子打工回来的装扮的时候,直接拉过N子的手进了N子的家。

期间发生什么事情,我和笨熊都大概都能想得到。

也许就这么一晚,放纵一次。

 

15.

锦子番外

N子在走之前有和我聊过天。

N子一直很困扰的事情,她一开始就喜欢着Y君。但是她知道自己并不是和Y君在一起的人,所以在成年以后她选择了离开。

N子说,她在走之前发现了Y君的秘密,Y君一直都喜欢一个叫O子的女生,O子是以前Y君乐队里的鼓手,虽然是个女生,却一点也不输给男生w

当时的N子因为家里的关系,并没有和Y君上同一所学校,这些都是她从各种地方打听过来的。

她真的很喜欢Y君,所以她选择了帮助Y君。

N子还说,她知道其实O子也一直暗恋着Y君,只是因为Y君经常在他们面前提起自己,总让人以为自己是Y君的女朋友才一直没敢告白。

所以她在O子出国的前一天给O子发了一条短信。

或许自己是自私的,想霸占所谓的男朋友Y君多一天。

强烈的自责与不甘占满了N子的心头,最终她选择了离开。

 

16.

锦子番外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N子哭,明明以前被流氓轻薄都一脸不良样的N子,为了Y君哭的那么难过。

N子还说了,后来她悄悄的去参加了Y君和O子的婚礼,其实她一直都知道自己的一切都在Y君的眼线中,却一直没有在逃离的原因仅仅是原来对方心里还有我。

真是个傻姑娘。

N子说,看着Y君和O子在一起幸福的笑着自己也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

真的是一个很傻的姑娘呢。

然后第二天,

N子彻底的消失在了我们的身边。

包括Y君。

 

17.

锦子番外

后来,Y君带着他的妻子来找过我一次。

那个时候我已经和笨熊搬回了东京的公寓,初次见到O子的时候,我大概能想象得到N子当时的那种心情了。

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好,爱撒娇却又不粘人,总之和我家笨熊有点像,让人讨厌不来。

我把后来N子寄给我的唯一一张信件递给了他。

Y君看过后,表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

但是有些颤抖的双手暴露了他。

他身边的O子轻轻地握住了Y君的手,眼里有些闪烁。

他们两个真的很相爱。

这是我和笨熊在Y君夫妻离开之后的想法。

也许,N子你的做法是正确的呢...?

 

18.

锦子番外

哥...抱歉,我真的不想这么称呼你。

章酱,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心,我很感谢你。

仓子也是的w我知道你暗恋章酱很久啦w看着你们能够在一起真的很开心w

祝福你们。

 

19.

锦子番外

我想我身边的人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狸猫和他的笨熊。

Y君和他的O子。

猩猩和他的白熊。

黑猫和他的鱿鱼串。

我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都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们。

其实我一直都很爱你,章酱。

现在说了是不是有点晚?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

遇见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锦子

 

20.

锦子番外

第二年的夏天,我偶尔的看到了一篇被顶上来的小故事。

狸猫和笨熊的故事。

就在我发现这个博客的第二天,看到了博主的最新更新。

让我克制不住的开始想念那个可爱又认真的锦子。

真的是一个傻透了的孩子。

 

前两天Y君和O子的孩子出世了。

 

21.

谢谢你们。真的。

那么,也到了告别的时候。

突然有点不想离开了呢。

开玩笑的啦w

不说再见了,因为不会再见了

我爱你。

拜拜w

 

22.

锦子番外

 

那一天我对着电脑屏幕止不住的留下了眼泪。


评论(1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城小面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