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小面儿  

【大山田】赏味期限

我就是想写个虐梗…
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完…
嗯。


one
丸山隆平看着在刚结束控还铺满彩带的舞台上两个靠在一起的背影,突然有些难过。

two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丸山隆平回到家里好好给自己冲了一个澡,洗去了一身的疲惫。
围着个毛巾晃晃悠悠的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酸奶,懒散地坐在了浅色的沙发上。
手机突然闪烁了一下显示有新的短信,也没急着查看,丸山隆平撕开酸奶的盖子,认认真真地把盖子上的酸奶舔干净了才开始喝起了杯子里的酸奶。
另一只手无聊的划过解锁,点开了未读。
啊,这个酸奶太酸了,下次换个牌子吧。
将喝完的酸奶丢入垃圾桶里,丸山隆平拍拍手决定到。
还为自动锁屏的手机屏幕上,出现的是成员们的合照。因为,今天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有去。hina为了安慰他,特意发了张照片。
哦,当然照片里的那两人安定的靠在了一起。
因为都喝醉了吧?

three
“maru~maru~你最近是不是瘦了?”大仓忠义有些气馁的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牙白,好像又胖了QAQ
被点到名的丸山隆平看到对方孩子气的动作有些好笑,甜甜的如砂糖一般的笑声,“嗯,因为舞台剧所以最近开始控制体重了ww”
“……所以是因为你又开始不节制啦。”一边的安田章大有些无奈的说道,宠溺地揉了揉自家大型犬的头毛。
大仓忠义显然很吃这套,俯下身亲昵的在安田小天使脖子边蹭了蹭,“yasusu又换香水啦?”
“aho,明明是你的……”说到一半,安田章大好像意识到什么一样,有些担心的看了对面的丸山隆平一眼。
“喂!团内禁止恋爱!”
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涉谷喵一脸凶样的瞪着甜腻到不行的两人。
“好啦好啦,人家也是难得。”唯恐天下不乱的横大手拍了拍正在炸毛的小猫,“快准备准备,马上要本番啦。”
看着前面一群吵吵闹闹的成员,丸山隆平有点开心。
自家的团员真好。

four
“maru如果不开心的话,可以和我说哦。”
“没有不开心啦www元气元气!”
安田章大的温柔,是最大的武器。
至少,丸山隆平舍不得去破坏。

five
“你喜欢okura的吧。”
“……谁知道呢。”
涉谷昴的直觉,永远是最可怕的。
这句话就和酸奶一样,酸的他眼泪都忍不住要出来了。

six
“maru喜欢我?”
“我喜欢你们每个人哦。”
只有你是特别的。

seven
丸山隆平第一次不知道要怎么解释现在的问题。
锦户亮靠在墙上,一手插在口袋里,一边又狠狠地吸了一口烟。
“ryo酱!我……”
“我知道的。”
“哎?”
丸山隆平张着心形嘴有些不知所措。
“噗,我觉得大概除了那家伙不知道,其他都……”
“……”
锦户亮其实是拒绝的,他也不想在推开门的时候看见别人在亲吻,特别是偷吻这种如同小学生般的面红心跳的场景。
在他看清楚当事人的时候,突然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大概,那个人终于放开了所谓的温柔了吧。

eight
“对不起。”
“真的……”
“我大概是喝多了……”
锦户亮看着眼前低着头一脸做错事的丸山隆平,心里有些难过。
“我说啊,你真的太温柔了。”
……
也许,那是丸山隆平在喜欢上大仓忠义后第一次哭的那么惨。
还是在成员的面前。

nine
“那个,虽然一直没有正式说,但是我和yasusu在一起了哦。”
乐屋里短暂的几秒安静,然后就听见涉谷喵不爽的大吼团内禁止恋爱脸上却是止不住的笑意,横大手的调侃,村上虎牙怪的拍头,锦户不亮的嫌弃脸。
热热闹闹的真好。
丸山隆平突然有些羡慕起其他人来。
真好,他们能在一起真好哪。
……
那么,你有什么理由去介入?
“喂!maru~你在发什么呆!”横大手拍了拍丸山隆平的肩,“不会是一直没发现吧?”
“没有哦!就是在想他们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呢!”
笑着站起身,突然做起了一发技,看着被笑倒的成员们。
真的,有你们在真好呢。


ten
大家好,我是丸山隆平。
喜欢的人是同团的大仓忠义。
最好的闺蜜是喜欢的人的男朋友安田章大。
最近的糗事是被同团的锦户亮发现了我偷亲喜欢的人的这件事。
最后,希望对于你来说,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也许,等我起来。
会有后续。
至于HE还是BE,这是个问题。

讲真,这已经不能算是大山田了……

猴吧,这只是一个单箭头的故事……

评论(8)

热度(18)

©山城小面儿 Powered by LOFTER